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🏚️台北門市搬家囉~

4/22-5/1維修暫停

🚚維修中心新址公告

來自荷蘭的精緻體驗

為全世界的廚房帶來了創意料理和愉快的對話

品牌簡介

PRINCESS是由AAD OUBORG於1994年在荷蘭設立的,具有高功能性和獨特設計性的家電產品製造商。

特別是充滿原創的產品設計,從成立後就得到了很高的評價,作為新製造商進行了鮮烈的出道。

之後,在許多粉絲的支持下,經過各種商品的開發和銷售,2012年大幅更新了品牌設計,製作了設計性更高的產品。

目前,PRINCESS品牌已成為Smartwares Group的一員,提供20種家電產品。 PRINESS的家電產品在63個國家以上銷售,

全世界許多家庭的廚房和餐桌上使用公主產品,提供美味滿面笑容的飲食生活。

令人興奮的料理

和某人一起做飯,每天的飲食美味和樂趣,

讓料理變得有創意的特別瞬間。這是公主帶給每個家庭的東西。

PRINCESS的優雅時尚產品,進一步提升了做飯、吃飯的喜悅。

擺在廚房或餐桌上的PRINCESS產品,誰都會被吸引。

請享受與您周圍珍貴的人一起吃飯,更加豐富、更令人心動。

令人傾心的設計

從單調的日常飲食中解脫,用餐時間也變得有趣。

時尚的設計和高功能性,讓大家成為一流的廚師,製作美食,真正精彩的烹飪體驗。 PRINCESS的獨創性和魅力十足的設計,會讓你和你周圍的親人心靈著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