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🏚️台北門市搬家囉~

4/22-5/1維修暫停

🚚維修中心新址公告

- 產品訊息 -

ARTISAN 平台式微波爐系列再添生力軍

2023-12-01

意外人氣熱賣的平台式微波爐,再添數位操作新機型,外觀更簡潔時尚,無轉盤設計的便利更是讓人一用就回不去,絕對是現代忙碌家庭不可或缺的烹調幫手之一!

PRINCESS 竹座多功能油切電烤盤

2023-09-01

體驗PRINCESS 烤盤的極致設計,融合優雅竹製底座。結合鐵板燒與煎烤功能的美型烤盤,讓您輕鬆便利地上桌料理,寬廣的烹飪區,為每一餐創造更多美好時光!

芬蘭 mysoda 氣泡水機

2023-08-07

來自芬蘭,全球第一台木質氣泡水機,使用地球環境友善永續木基複合材,並榮獲多項國際大獎,讓您在每個時刻享受自然純淨無負擔的氣泡水!

ARTISAN 可攜充電真空保鮮機系列

2023-06-01

可攜式真空機搭配抗凍耐熱高硼玻璃保鮮盒,隨時隨地保持美味如初!

ARTISAN 無葉美型冷暖循環扇

2022-10-25

簡約時尚設計市售最輕機體,打造歲月靜好的怡人四季!

訂閱電子報

獲知第一手商品訊息